羅伯特飛行日誌
2010年四月,我與Grant前往紐西蘭旅遊打工,雖僅為期七個月,但已成為我的重要回憶,更是人生的轉捩點。這趟旅行埋下了日後朝婚禮攝影發展的渺小種子,而2013年的現在,這種子已經發芽逐漸成長中......

淡江大學蘭陽校區

#1 我發現拖稿這種事是會成習慣的,尤其是一邊在準備紐西蘭的行李,一邊在準備離職時......。接續上次的林美石磐步道,還不過癮,當天馬上又殺到五峰旗瀑布去好好給自己操練一下,不然我實在相當懷疑自己到了國外重裝健行時,會不會一小時走不到一公里(哭哭)。五峰旗瀑布一共三層,第三層跟第二層基本上我一邊睡一邊就爬上去了,ㄟ,至於第一層.......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飛澗

#1 這個周末忙裡偷閒,進行了一次計畫中的小旅行。趁著天氣還不錯的星期六一早,與 Roseata 前往宜蘭礁溪。林美石磐步道是我一直想造訪的地方,去年到了宜蘭幾次,到了太平山、到了翠峰湖、員工旅遊也從福隆走到了礁溪,卻總是路過,遲遲沒有機會走一趟,這次總算如願以償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平溪國中

#1 故意避開 2/28 元宵節當天在十分的大活動,想說 3/6 去看天燈的民眾應該就會少的多了,結果......。害我好整以暇的早上先去馬偕動了個皮膚科小手術,中午又去跟客服好友們吃金色三麥太開心吃到下午四點,結果到施放會場時早已人手一台單眼一隻腳架,稍微卡到人家的最佳戰略位置還要忍受白眼。不過沿路重兵部署警力的交通管制,使得路上只有機車與便民公車,到平溪的路上的確一路順暢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#1 這是個難得的好天氣,跑慣了郊外的我,沒想到中正紀念堂也有這麼好的風景。抱著剛入手沒多久的二手Nikon D80,試著好好勾勒櫻花的清麗,在春日裡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+ Project 365 +

2008年,無意中我跟阿丁聊到出國旅遊,聊到同齡的周遭朋友用少少機票錢和旅費,成功環遊世界或旅遊打工的經驗。沒想到這位認識20年的老朋友居然有著跟我一樣的想法,看blog光羨慕人家怎麼會過癮,當然希望自己也能闖一闖,扛著行囊去實踐,成為一個真正的背包客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24th Nov.

羅伯特上次寫部落格的經驗已經有些模糊,依稀記得是2005-2006年。 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