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伯特飛行日誌
2010年四月,我與Grant前往紐西蘭旅遊打工,雖僅為期七個月,但已成為我的重要回憶,更是人生的轉捩點。這趟旅行埋下了日後朝婚禮攝影發展的渺小種子,而2013年的現在,這種子已經發芽逐漸成長中......

算一算,嚇一跳自己已經在這裡寫了四十篇。雖然我的文章數目比起那些知名部落客來說仍少的多,但自信對於每篇文章的撰寫,付出的心思並不亞於人。感謝在這裡,能夠讓我自由自在地拍照、說故事,更感謝這些故事,原來是有人願意看的。

找不到理由不報名,既然卯足全力,無論如何自己也要有欣賞自己的豪氣。我一頭闖進了報名者最多的死亡之組「休閒旅遊」組,入圍了「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」!這的確是我想得到的,謝謝評審們把這個榮耀給了我。長大後一直都知道,得獎這件事跟我不是太有緣份,而入圍即是肯定,我也能邁開大步繼續往目標前進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Earnslaw_15

2010年9月17日,星期五。特別排假了一天,沒有安排什麼驚險刺激的活動來折磨自己,倒是跟大伙一起湊熱鬧,報名了Real Journeys的行程。計劃是在傍晚時分,從皇后鎮Lake Wakatipu坐上遊輪,直到湖另一端的餐廳,享受一頓浪漫的buffet晚餐,並在晚餐之後觀賞綿羊秀,而後再搭遊輪回到皇后鎮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Skydiving全紀錄,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!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skydiving 25

「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,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。等到對的風,我們展翅翱翔。沒有風,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,我們照樣拔地飛行。人生最重要的,不是完成了什麼,而是如何完成它。天空見。」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Lake Wanaka 01

<前情提要>2010年七月起,Robert在紐西蘭南島旅遊勝地-皇后鎮落腳,每天在飯店鋪床單、刷馬桶,放假就跑去滑雪或爬山,住在湖景水岸豪宅第一排的員工宿舍中,過著天使也妒忌的生活。在這樣充滿半獸人和精靈族的秘密國度裡,糾~竟~蘿蔔還會遭遇什麼樣的奇幻冒險呢?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110122 第二場分享會02

2010年的11月,Robert 結束了紐西蘭的旅程,踏上了睽違七個月的台灣土地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salmon 03

繼上次介紹了居住在皇后鎮的飯店員工宿舍後,這次來寫寫我在宿舍餐廳裡的空前晚餐盛況。八月十日,星期二,我已經忘記那天是怎麼樣的天氣了,只記得那位會對台灣女孩子毛手毛腳的印度主管,終於在高層介入調查後自動離職,而這次的晚餐,也就是我們號召之下而舉辦的慶祝小派對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saddle 03

7月28日,星期三,天氣是我最愛的暴暴藍。Grant到Timaru去念語言學校後,睽違一個月再度回到皇后鎮,我們的第一個慶祝活動二話不說當然就是滑雪,而滑雪的隔天則再度前往上次因天氣不佳而未能盡興的Ben Lomond Walkway。除了Grant之外,來自馬來西亞的同事慧慧也半夢半醒的加入了我們的健行隊伍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My Room 05

7月7號,在還沒天亮的清晨七點半,背著行李離開背包旅館,到飯店工作去。下午三點鐘,工作結束,我的主管,同時也是Housekeeping Department Manager - Karen,陪同我步行到三分鐘路程外的員工宿舍,辦理入住手續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One Mile Creek 02

One Mile Creek Walk,皇后鎮的另一條小步道,顧名思義一英哩的路程,應該是不用花到多少時間和力氣吧!7月6號天氣晴,我和睡在下舖的日本女生Wakana,在熟悉的Alpine Lodge,各自簡單吃了頓brunch,就往One Mile Creek Walk走去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Bungy 02

6月28日,單獨旅行的第一天,天氣陰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Flag of Winterfestival 01

定居在南島的Queenstown,很快地轉眼兩個月過去了。回想當初之所以來到這裡,除了飯店工作因素之外,也想要親身經歷紐西蘭南島的年度最大盛典-Queenstown Winterfestival。

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