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ngy 02

6月28日,單獨旅行的第一天,天氣陰。

幸好今天Goody跟Mia說要來去跳高空彈跳(bungy jumping),在開始工作後的第一個休假天,我總算不會無聊到哪裡去。

#1 封面照片是Goody跟我的另類合照,由高空彈跳基地附近架設的相機所拍攝。其實這一直是我唯一不敢碰的活動,光想到要一個人跳樓般的飛躍而下,心裡著實就涼了半截。陪同來看看也好,說不定在我離開紐西蘭前,會突然轉性想要嘗試也說不定。

Bungy 01

這座橋名為Kawarau,位於皇后鎮近郊,因其為全世界高空彈跳的發源地,名聲不脛而走,也引領了許多來到皇后鎮的瘋狂人們來此朝聖,一嘗刺激的失速墜落感。

#2 Goody本身是位神奇的女孩,我應該說她心臟是一般人的兩倍大;走的步道比我多、滑雪學習進度比我快、不管什麼活動,只要刺激恐怖就絕對參加!恐懼感這個名詞大概不在她的字典裡面。照片中可以看到她一躍而下的飛翔英姿,實際上她也真的是毫不猶豫就從橋上蹬了出去。

跳完高空彈跳後,二十分鐘不到就看到包裝精美的整組照片跟DVD,的確很難不心動刷下去(除非你是在橋上一哭二鬧之後才被迫跳下去的)。這些公司的專業和效率,真的是讓紐西蘭的觀光不發達也難。

Rock Night 01

回到了皇后鎮,Winter Festival(冬季嘉年華會)的人聲鼎沸正如火如荼地延燒中。6月29日的這天傍晚,在鎮上的兩座舞台上將分別展開音樂性質表演。

#3 這是Goody和Mia在街上的合照,背景即是小舞台。小舞台的演出大多以學生或當地社團居多,也因此洋溢著單純可愛的年輕氣息。

Rock Night 02

#4 看起來真的很有西門町的簽唱會感覺,不過在這裡阿,可是一年才會有一次的盛會呢!西門町?大概每個周末都有這樣的搞頭吧!

Rock Night 03

#5 隔了一條街,人群依然擁擠。街上沒有高樓大廈,這裡只有頂多兩三層樓的風格建築。

Rock Night 04

#6 連卡通人物都要來湊一下熱鬧,我好不容易才抓到沒有小朋友黏在他身上的空檔。

Rock Night 05

#7 位於公園的大舞台附近,開進了數不清的快餐車,一看就讓人很想吃!

Rock Night 06

#8 這部餐車賣的食物種類會不會太多了一點?國外待了幾個月,我也開始習慣沒有黑輪和香腸攤的日子。XD

Rock Night 07

#9 公園裡的主舞台,伴著Wakatipu湖以及背後白了頭的雪山,哪裡會有這樣背景的演唱會?

Rock Night 08

#10 搞不清楚是什麼團體,結果每一首曲子都嗨,都活脫脫像是廣播裡的熱門金曲,我想這就是群眾的感染力。

Rock Night 09

#11 話說Goody的這台G11,街拍時真的用的相當順手阿!(茶)

Dodgeball 01

#12 如果以為活動只有這樣那就錯了!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電影「鐵男躲避球」?我以為電影裡面的躲避球完全是唬爛的,因為跟我們小學打的躲避球就不一樣嘛!結果,是真的......。

6月30日的傍晚,公園大舞台前架好了躲避球場,一場活生生的「鐵男躲避球」真實上演!一隊五個人,一人一顆球,被敵方來襲球擊中後,球落地便算出局。出局就要退到柵欄旁,看自己的隊友跟對方繼續廝殺。但若隊友將敵方的來襲球給接個正著,那就可以把一名出局的隊友重新拉回場中。直到有一方五名隊員全部出局為止。賽制為三戰兩勝。

Dodgeball 02

#13 忘記有多少隊伍參加了,比賽從天亮打到天黑,這天又濕又冷地到零下好幾度,所有參賽者光著腳在賽場中跳來跳去直打哆嗦。而躲避球仍左右來回畫出一道道溫暖的黃色線條。

Dodgeball 03

#14 挖咧,最好是大亨堡哥哥也來參加了啦!

Dodgeball 04

#15 加油的觀眾們擠在場邊的座位上,開心地欣賞這有趣的比賽。

Winter Festival,每天都有新鮮事!只是這個星期人潮爆滿,自然我們Housekeeping部門每天都有全滿的房間等著好好清理。雖然無法參與所有嘉年華會活動節目,但換個方向想,我要用於日後瘋狂旅行的存款,也快速增加中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