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ddle 03

7月28日,星期三,天氣是我最愛的暴暴藍。Grant到Timaru去念語言學校後,睽違一個月再度回到皇后鎮,我們的第一個慶祝活動二話不說當然就是滑雪,而滑雪的隔天則再度前往上次因天氣不佳而未能盡興的Ben Lomond Walkway。除了Grant之外,來自馬來西亞的同事慧慧也半夢半醒的加入了我們的健行隊伍。

詳見上次的冬訪Ben Lomond Walkway

#1 封面是即將抵達Ben Lomond鞍部時,我站在岩石上所拍攝的全景照片。照片中有著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提及到的The Remarkables山脈、Queenstown Hill以及Lake Wakatipu,眾星拱月著美麗的皇后鎮。

Robert 01

#2 既然已經來過一遭,也不用再多做介紹,手指向的便是海拔一千八百公尺的Ben Lomond Summit。

huihui 01

#3 上次來時冬天才剛揭幕,這次已經進入嚴冬,沿路相當驚險,不僅如履薄冰,甚至舉步維艱,因此花了更多的時間,才脫離被冰所覆蓋的路段。慧慧穿的是普通運動鞋,整段路只能說是走走停停。來到了照片中的這裡,終於雪多了些,路,也好走了些。

huihui 02

#4 在馬來西亞銀行從事理財專員的慧慧,從職業和外表感覺起來相當精明能幹,實際上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傻大姐,此外,也是個一起旅行的好伙伴。

tattoo

#5 陽光強烈地照射,透過植物在我的長褲上留下刺青般的印記。

on the way

#6 作個稱職的攝影師,是應該時時刻刻注意任何可以拍攝的素材。

lunch 01

#7 12點多,午餐時間到!這次的午餐顯然比上次的豐盛許多,並且新鮮營養,每張照片都可以作為食品廣告。

lunch 02

#8

lunch 03

#9

Grant 01

#10 這張照片大家或許不陌生,默默的成為我的Blog Banner已屆兩個月。

huihui 03

#11 下午一點鐘,午餐過後繼續往鞍部前進!

wow

#12 途中遇到有趣的歪果人,話不多說就在懸崖上展現他過人的勇氣。

jumping 01

#13 該活動筋骨的時間到了!指揮艇,組合!(無敵鐵金剛)

jumping 02

#14

saddle 01

#15 在雪山的稜線上前行,這種經驗我們還是第一次。

Grant 02

#16 我相信這是跟Ben Lomond Summit合照的最佳角度。

saddle 02

#17 登山客穿著冰爪帶著登山杖,帥氣地從遠處迎向前來。

saddle 04

#18 抵達鞍部!此時已是下午兩點半,跟上次比起來delay半小時,應該都是因為拍照的關係。以下閃光的玩耍時間開始!

snowplaying 01

#19

snowplaying 02

#20

snowplaying 03

#21

snowplaying 04

#22

Grant 03

#23

Robert 02

#24

Sun glasses

#25 在這張照片中,畫下目前為止我在紐西蘭爬山最爽快的一次句點,也是我最近兩個月以來最難整理照片的一次。

某天回到宿舍後,在餐廳裡用筆電處理照片,莫名奇妙背後湧出一堆同事,紛紛呼叫『選我選我!』。我看,這條步道走兩次可能還不夠,想必與一堆同事同遊的第三次,遲早就要發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