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122 第二場分享會02

2010年的11月,Robert 結束了紐西蘭的旅程,踏上了睽違七個月的台灣土地。

至今四個月的時間過去,除了讓這段旅行帶給我的啟發,繼續悄悄地在心裡成長之外,我持續學習攝影,持續做我喜歡的事情,並且終於完成了兩場在台北舉辦的「Robert魔戒遠征軍記實分享會」。最後,回到了我的母校-成功大學國際企業研究所,開心的跟指導教授與學弟妹將這段旅行故事娓娓道來。

是偷懶,或可能是必經的沉澱,也或許身歷其境的感覺已經不再,讓我回國後停滯了繼續寫作的習慣。但是現在,當這些我在出發前所計畫或甚至未計畫的一切好事,全部幸運地發生了之後;當台南溫暖的陽光灑在騎著摩托車的我的臉上的時候;當我的摯友Grant持續地鼓勵我朝下個夢想前進的時候;當指導教授張老師當面告訴我,他有多麼喜歡這些文章的時候;我突然又有了神奇的爆發力,催促著我還有許多值得記錄的故事,值得我細細的回憶,持續地好好呈現出來。

無論是否生疏了,也無論說故事的感覺還能不能像以往一樣好,謝謝所有朋友在這一年來給我的鼓勵,Robert要繼續在這個blog裡寫下去,而紐西蘭的故事,未完待續......。

#1 紐西蘭分享會第二場(1/22)於青輔會台北市青年志工中心,感謝肇騫學長的蒞臨並協助拍攝。

20110122 第二場分享會01

#2 第二場分享會實況,一旁站著的是辛苦地拿iPhone錄影的Vito。

20110122 第二場分享會03

#3 第二場分享會實況。以這篇文章來宣告我的重新開始,而分享會發生的點點滴滴,這幾張當然只是嘗鮮版囉!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