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江大學蘭陽校區

#1 我發現拖稿這種事是會成習慣的,尤其是一邊在準備紐西蘭的行李,一邊在準備離職時......。接續上次的林美石磐步道,還不過癮,當天馬上又殺到五峰旗瀑布去好好給自己操練一下,不然我實在相當懷疑自己到了國外重裝健行時,會不會一小時走不到一公里(哭哭)。五峰旗瀑布一共三層,第三層跟第二層基本上我一邊睡一邊就爬上去了,ㄟ,至於第一層.......

五峰旗瀑布

#2 輕鬆寫意的第三層,我拿相機的手還自在得很。

五峰旗瀑布

#3 一邊睡一邊就可以走上去的第二層,就在涼亭後。在這裡會讓人感到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美好,或許在這邊可以睡一下,或是來一杯拿鐵,不然在這邊辦公的話也是相當愜意(最好是)。

五峰旗瀑布

#4 心想第一層應該轉個彎就到了,只是走阿走的,李組長眉頭一皺事情似乎是不太單純 XD。果然是走到沒力繼續拍照,索性爬上去再說。

五峰旗瀑布

#5 原諒我氣喘吁吁走上來的時候,已經把我的構圖眼關閉,現在我只想隨便按兩下然後倒頭就睡 XD。

五峰旗瀑布

#6

五峰旗瀑布

#7

五峰旗瀑布

#8

橘子咖啡

#9 晚上趕緊跑去礁溪洗一下溫泉,舒緩一下大腿;洗完澡自然戰鬥力又是恢復到99%,趕往宜蘭市區近郊的橘子咖啡。

橘子咖啡

#10

橘子咖啡

#11

橘子咖啡

#12 我非常喜愛的吊燈。

橘子咖啡

#13

橘子咖啡

#14 橘子咖啡外的長廊,用圓形的扛棒來點綴,搭配著夜景,不難想像夏天的夜裡這邊絕對是座無虛席。

宜蘭夜景

#15 雖不算是令人驚豔的夜景(可能因為我平時就到處找夜景看),但卻因為宜蘭夜裡的寧靜,讓心情早就脫離了台北的喧囂,而有種超然物外的恬靜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