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宿街景

#1 新宿街頭,用人聲鼎沸來歡迎初來乍到的我。明明是周日,街上卻還是好多穿著西裝套裝的上班族。這是一個忙碌的都市、絢麗的都市、路邊到處是好吃拉麵跟燒肉、女孩子有高段易容術、男孩子每個都是髮型師,那樣乾淨整潔卻又帶點奇幻色彩的魔術城市。

桃園機場

#2 12:50 國泰航空CX450,我跟祖成踏上這七個月的旅程。

飛往日本的天空

#3 第一站是日本東京,轉機那麼就乾脆入境看看櫻花,也是一個很順便。日本的高空用暴暴藍來迎接我們。

東京新宿

#4 雖然在歌舞伎町被426問要不要看脫衣舞問得很度爛,但其實想一想他們也還蠻禮貌的詢問,也就罷了。脫衣舞有什麼好看?走到一個路口拍一下車軌才是無憾。

博多天神

#5 說實在餓的很,飛機餐真的不是那麼好吃,一航廈的漢堡王套餐一份一百六起跳,貴到我不敢多吃。於是長途跋涉後,肚子當然是要好好的餵養一下,散步了幾條街,看到歪果人也走進這家拉麵小店,左看右看後我也就隨著進來了。這家店有著相當囂張的店名-博多天神,可能是吃完拉麵會有升天的感覺吧......。

博多天神拉麵

#6 這一行不打了,因為已經升天了。XD

電擊酒場

#7 惡搞看來也不是台灣人的專利,路邊吃個麵上天堂就算了,我們喝個酒都要被電擊是不是太嚴重了點?

夜櫻

#8 無意經過的神社,櫻花開得依然滿,我喝了一口伊藤園麥茶,隨興練習一下夜櫻的描寫。

啟程,我在新宿街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