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ristchurch

#1 紐西蘭基督城標準景點-Cathedral Square,基督城人口約四十萬,為紐西蘭第二大城,南島第一大城。經過了十個小時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往北島奧克蘭,兩個小時的轉機再到基督城,其實已經非常疲憊,但是看到這樣的風景,最好我能夠不為所動......

紐西蘭的天空

#2 紐航在前往奧克蘭的飛行途中,清晨六點鐘,高空的冷冽結成霜來搭配早餐的熱咖啡。

DHL大戰TNT

#3 轉機途中,從奧克蘭國際機場重裝徒步前往國內機場,這熟悉的景象讓我精神一振。喔耶!DHL才是王道,按照貨車大小...旁邊的T公司可能收的東西不是太多....:P

YHA Christchurch

#4 YHA Christchurch,我們在紐西蘭第一個落腳的地方。平均每人每晚約台幣八百元,雖是與所有房客共用廚房衛浴,但因來此處的幾乎都是背包客,國際禮儀素質其實很高,公共設備窗明几淨,住起來相當舒適。

超級市場的黃昏

#5 逛完市區一圈後,觀察在外面吃的話並不便宜(其實大概一餐都兩三百),以背包客的盤纏來說,大概我下星期就得回台灣了。因此決定徒步半小時到超市去買兩三天的份回來煮!卻運氣好的瞥見夕陽。

超級市場的黃昏

 #6

第一次做晚餐就上手

#7 型男大主廚大功告成!這一餐台幣五十塊,我跟阿丁一人一盤,牛肉餅漢堡 + 通心麵佐紅酒醬!

Christchurch

#8 先前提到的 Cathedral Square。這個下午,我們在紐澳銀行遇到可愛親切移民過來的大陸人Phoebe,為我們完成所有開戶手續。

Christchurch

#9 廣場旁的電車

Christchurch

#10 Christchurch Garden旁的路牌,什麼東西阿,這個公園大概是大安森林公園的十八倍大...

Christchurch

#11 Christchurch Garden

Christchurch

#12 紐西蘭已近冬天,滿街灑落的黃與紅,伴著陽光讓人心情非常溫暖。

Christchurch 

#13 Christchurch Garden,四周的水鳥一點也不怕人,我還以為我電視不小心轉到國家地理頻道。

Christchurch

#14 夜晚時分,街旁的劇院擠滿了群眾。劇院與酒吧,是這裡晚上的唯一娛樂場所。我很乖在家,因為我迷有錢,哭哭。

Christchurch

#15 用一張我蹲了半小時的噴泉畫個逗點,我俏皮地在這個花園城市瀏覽著,這在台北難能可貴卻又在此俯拾即得的愜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