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溪國中

#1 故意避開 2/28 元宵節當天在十分的大活動,想說 3/6 去看天燈的民眾應該就會少的多了,結果......。害我好整以暇的早上先去馬偕動了個皮膚科小手術,中午又去跟客服好友們吃金色三麥太開心吃到下午四點,結果到施放會場時早已人手一台單眼一隻腳架,稍微卡到人家的最佳戰略位置還要忍受白眼。不過沿路重兵部署警力的交通管制,使得路上只有機車與便民公車,到平溪的路上的確一路順暢。

第一波天燈

#2 這是第一波天燈燃放的景象,時間大約六點出頭,還沒有完全天黑。每一波升空的顏色不同,一次升空兩百顆天燈,今晚總共有13波燃放活動,共計兩千六百顆,光用想像都壯觀。

遠颺

#3

天佑台灣

#4

人山人海

#5 今天燃放的主題是「擁抱世界,幸福新生。」

幸福新生>

#6 一路從六點開始看到八點,數不清看了幾波天燈升空,沒有腳架、D80的高ISO表現又不是太能信任,左支右絀的情況下,我只好克難的直接手持拍攝,不過隨性如我,也不是太在意就是了。

天燈

#7

天燈

#8

天燈

期待了好久,前年就嚷嚷著要親臨現場看看,這一天終於如願了。看著溫暖的橘黃色、紅色,跟雨絲交錯著飄揚在黑色籠罩的天空中,心不由得暖了起來。(雖然騎車回台北的路上下大雨差點沒冷死。Orz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