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emarkables 19

#1 封面照片:The Remarkables雪場的入口大招牌。站在招牌前,目光越過停車場向前望去便是一望無際的群峰環繞壯觀景象。拉回來招牌上的大字「The Remarkables:Life as it ought to be」,這句話讓我打從心裡的更愛這個有著桀敖不馴個性的雪場了。

The Remarkables 18

#2 其中一次搭乘大巴士上雪場時,Grant拍下從駕駛座往前望出去的風景。

The Remarkables 20

#3 七月之後,真正的雪季來臨,基地前人山人海,Grant跟我總是買half day lift pass,以便於能夠早上在新手區作些簡單熱身和練習,中午過後就能夠坐上lift往真正刺激的雪道挑戰。當然,半天的pass便宜的多才是主要的原因。

難得帶我的pentax W60來滑雪,想不到簡單的防水傻瓜相機也能讓藍天白雪呈現的那麼真實透徹。

The Remarkables 22

#4 在雪場中不乏全家出動的景象,小小朋友也有小小朋友的樂趣-在工作人員精心打造的大雪堆中玩耍。

The Remarkables 21

#5 這位小朋友的帽子跟雪鏡、穿著搭配起來真的是相當有型,我個人是非常想要那頂帽子,在東區逛街就需要這樣引人注目的寶物!

The Remarkables 23

#6 還待在新手區幹麻?中午過後當然就迫不及待的衝上第一條Lift,然後滑一小段下來,待在旁邊靜靜地看一看、拍一拍,週遭呼嘯而過、形形色色的滑雪客。

The Remarkables 24

#7 然而,同一條lift坐久了也是會無聊的(雖然起初有一天下午在險陡坡上摔了四、五次,快要變白痴),這時往更高的地方去,是一位稱職的滑雪客必須做的事。於是,眼前的這一條便成了現在我最常坐的lift。

The Remarkables 25

#8 剛出了Lift就到了眼前的起步區,照片右邊的綠色圈圈標誌表示這是一條初階的雪道。另外還有藍色跟黑色的標誌,分別表示是中階與神人級的雪道,基本上應該都是會讓我輕則雷殘、重則滾下去變成雪球兄弟的雪道。

最有趣的是,大家坐同一條lift上到最高處,卻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和喜好,選擇不同難度的雪道,為這個雪場增加了難以抗拒的多變性。

The Remarkables 26

#9 更有一些傳說中的人物(其實還挺多的),搭完這條lift後,兀自扛著裝備至少花一小時爬上佈滿黑岩的山頂,我想應該不是要拍MV,他們其實是在創造他們自己的雪道-從山頂一口氣的衝下!我以為只有在電視上才看的到,結果在皇后鎮這種瘋狂的傢伙滿街都是。

The Remarkables 27

#10 剛說的山頂,沒錯,也包括了照片右上方那兩座。我坐在lift上同時享受溫暖的陽光以及涼爽的山風,而五、六層樓之下的美妙曲線圖騰,是接踵而來的滑雪客們,一邊聽著Rap,一邊隨意甩出的嘻哈傑作。

The Remarkables 28

#11 那當然隨著特意製作的極限滑坡跳到空中、翻轉、唰的一聲落地,在這個什麼都會發生的雪場裡也顯得不足為奇。只是右前方lift上四位穿的像蜘蛛人的老兄實在很妙。

 The Remarkables 30

#12 再來一張,真的是帥呆了!

The Remarkables 31

#13 我的好雪伴們:Grant、Stacy、Hikaru、Hui Hui(順序由左至右)。

Stacy是教我如何不花錢也能去賭場玩的台灣賭后;Hikaru來自日本,從六歲就開始學ski,現在24歲開始學snowboard,是一位靦腆但人緣非常好的同事;Hui Hui是來自馬來西亞的銀行理專,傻妹個性的她,目前滑雪時還是只會用尖叫來提醒前面的人用身體幫她煞車,讓為師的我相當慚愧!XD

The Remarkables 29

#14 這是我相當喜愛的一張照片,三個人用ski或snowboard直衝而下,有的站得很帥、有的摔得很帥;而最帥的是,他們在雪地上劃出的交錯線條。

僅以這張照片來勉勵自己,就算摔,也要很帥!就這樣,我在The Remarkables用各種不同的滑雪軌跡,來記錄這一個紐西蘭的難忘白色冬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er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